冷天暖陽中的玫瑰花園 這一天 除了拍梅花之外 趁著陽光還暖暖的灑在草地上的時刻 我順便拍拍玫瑰花 也不知道從甚麼時候 開始喜歡拍花 花 是對象 我只想練習拍花 拍特寫 若說起愛花 我個人還好 我比較喜?澎湖民宿w火車 神社 穿梭玫瑰園中  短暫的陽光露臉 讓我拍得很起勁 這一天 只有我一個人前來花園中 你好像髒髒的   一早的露水 還掛在花瓣上 一夜 酒店經紀的滋潤 讓玫瑰更鮮豔 每一朵玫瑰 有每一份愛情的渴望 對於女人或是男人而言  愛情永遠都是最私密的 卻也是最期待 有一天 也能開花結果 粉紫色的玫瑰 是我這 術後面膜回拍玫瑰 覺得 最美的 它的美 柔柔的  含苞待放的羞澀 讓人不禁想一親芳澤  露水已在陽光下 仍捨不得離去 想要永遠守著紫玫瑰 讓玫瑰閃閃發光 永遠美麗動人 花心的 房屋貸款秘密 永遠藏在心深處 待綻放後 也將漸漸凋零老去 人生 也是有說不出的憂 時時刻刻的煩憂 讓我在玫瑰花的面前 完完全全 拋開了 一朵朵五顏六色的玫瑰花 含著苞 或是正盛開 或是已枯萎 都是成長 賣屋的輪迴 有來有去 有捨有得 這朵 我喜歡 今天 你微笑了嗎 你可否 像嬌嫩的玫瑰一樣 笑了呢 不管 粉紅或是紅色 都有著自己獨特的美 等待有緣人欣賞疼惜 女人很喜歡玩摘花瓣的遊戲 一片片摘 一句句 售屋網說 他愛我 他不愛我 最後一片花瓣 將會落在愛或不愛 這麼美的花 我捨不得 一片片剝下來 問 他愛不愛我 雖說是玫瑰園 我走過其中 發現玫瑰種類很多 不光是顏色 連花瓣花朵都不大一樣 這朵黃玫瑰 我喜歡 玫瑰花語 我倒是沒 居酒屋有研究 生平第一次收到花 是高三那一年的畢業 一位數學老師送我花 當時好大一束 現在想起來 也是會傻傻的笑ㄋㄟ 花癡嗎?? 喜歡拍花 或許它們很安靜  不像火車 跑得讓我拍模糊 不像火車 總是不怎準時到 不像神社 那麼無情冷冰冰 感受 膠原蛋白一種生命 從濕潤的土裡竄出來 卻是那麼美麗 那麼芬芳清新 即使未盛開 依舊深藏著美麗 讓人無法移開視線 不捨離去 天空藍藍的 玫瑰園滿滿的花 象徵愛情的玫瑰 在我心裡還是最浪漫的 或許 心中仍藏著女孩的浪漫情懷 或許 看著別人談戀愛也感染氣 售屋網息 花 雖然不是最好的禮物 卻是最容易打動人心的武器 陽光下的玫瑰花 不只美麗 還多了一份堅強 尤其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 把玫瑰園的花 都送給你 好嗎? 希望 每個女孩 都擁有美麗的愛情 希望 每個男孩 都珍惜出現的愛情 謝謝 隨我來到玫瑰花園 傻傻的笑 寫 節能燈具下一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ds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